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Valentina Song

[RESIDENCY] Week 2 ⬛ Blackout ⬛

/🎵 Weather - Jeon Soyeon/

Hall Blackout! Dancers Ready!

Memories from Facebook 7 years ago , when I was having the same age as Sarah right now 🤣

13th Jul 21

CREATIVE WRITING w/ Doris

这是我目前为止最喜欢和最出乎意料的课,比起课堂来讲,更算是一个Doris带着我们跟那个从来没有见过的自己沟通。

我一直以为“CREATIVE WRITING”是让Doris教我们怎样写好文字的官方技巧或者是Doris自己一路来的Writing Process带出来的小tips and tricks。

但是Doris却带我们大家来了一次guided meditation,带我们往我们没有触碰过的空间走。

big hug and thank you to everyone here to see and share all of our most vulnerable sides <3

let's deal with it together!🐱‍👓


《情感的抒发》

我有习惯性的情绪压抑 因为小时候会很直接的表达情绪 可是越来越大的时候 我会开始分析及怀疑 我这个情绪是正常的吗?是应该的吗?这个情绪会带给别人困扰吗? 这个情绪在这个情况有帮助吗?

每次感到压抑的时候 以其去抒发当下的负面感情 我通常会去避开他 然后突然在不合时宜的情况突然会流眼泪🤣 我一直都和能忍 连帮我针灸的中医师都一直叫我不要忍 痛就说出来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 可是一直不知道怎样去直视它

所以从今天开始 我会用今天学到的 好好地去面对它。


Excerpts from the notes in class:

The guy I thought I am about to meet :')

你想跟她说的话:

“停下来时没有错的,不要忘记以前的教训,草很柔软,风很舒服,好好地享受着一片宁静吧“


碰到她的感觉:

”需要很小心,慢慢地 轻轻地 触碰“


自由发挥:

现在写到有一只小鹿来向我救助因为它和它妈妈走失了,然后路上我遇到做面包的小浣熊给我们吃新鲜烤的面包!

可是我要回去了,所以我现在把这个重任交给小浣熊帮忙,下次再来找他们。


桌前的小鹿


1ST SHARING + STORYBOARD

My title for now: "SORRY, WHAT DO U MEAN?"

Drafts:


Feedback:



14th Jul 21

SHOOTING DAY 1

在playground的时候

被。很。多。蚊。子。咬。 TT

现在整只脚都是红红的 被咬到太多然后被妈咪骂TT

而且playground的地板太太太太粗了 很难动 我袜子都破了 跳成怎样我自己都不想看TT

可能会把这一段都kacha删掉吧 不过我的脚就白费牺牲了TT


这是我一个第一次走出去拍摄 之前都是一群人 根本不用担心什么 现在一个人的时候 真的很不好意思 脸皮很薄hhhhh guard啊cleaner啊路人甲都一直盯着我 还问我我在干什么 (而且我在翻他们的信箱eh)这个小女孩怪怪的-

不过我也跳出了我自己一个人的studyroom吧TT 很勇敢了 *pat-pat*


然后我朋友给我的录音太太太太太长了 可是说的都是我想要放进去的TT

还在想着要真么办 我已经把一个朋友的18mins减成3mins了 可是ideally应该要是1min TT


这是我第一次用手机拍视频 因为需要转换portrait/landscape 很懒惰用相机hh 手机蛮方便的




15th Jul 21

SHOOTING DAY 2

今天die die要拍完!因为明天要去打针了 不懂会不会生病

一直偷偷乘着上课的小break time去拍最后一段厨房的

还有随机在窗口那边做了playground那段的备案

在家拍就是自由✨🧨


目前剩下audios方面还没备好


sweaty shooting at night:



POETIC INTERPRETATION


20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