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cocoleej115

To the angels of MOA

Updated: Jul 25, 2021


chiying

谨慎,小心,用心在感受一切人事物,大姐姐,内心敏感,

So chiying 在我的第一印象里是个非常在意自己每一个言行举止的一位女生,很害怕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完美,不够妥当,同时她是一位想事情很周到的人,在同时她常常会想到一些我们不会想到的角度。从chiying每次写在blog 的文章可以感觉的出chiying其实就像个小女孩,做错了也会难过,觉得自己不如别人偶尔也会小沮丧。


心到 心不到

站与跌之余

那颗心

真善 真美 真心。


winnie

可爱,生动搞笑,活泼,很坦然接受一切面对

Winnie,一个我常常可以在也是身为dancer朋友的ig story 看到的女生,所以得知winnie有参与,我很迫不及待想know more about this person。trought this project winnie 给我的感觉是个很阳光的人,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笑笑面对一切的一位女生,但同时她也给了我一个感觉,她很loss ,这个loss 可能是对她擅长的东西的一种迷失感,erm我不多说,让winnie 自己去find out 吧哈哈哈哈哈


心纯 好喜

偶尔丢失 偶尔找寻

寻寻觅觅

只为那颗坦然的“新”

(不要怀疑我没有写错字自己去体会吧哈哈哈)


gg

温柔,轻声细语,婉约,贤惠的

我对gg的第一印象,单从外表啦,感觉她是个很sombong的人,但从gg讲话的那一刻,天啊,怎么会有人可以那么温柔的讲话,虽然gg 的话可能不多,但每一次的发言都很真心且直入重点


诙谐而婉约

虽静但不静

蛹中是蝶,

不言也不语

花若来 蝶也飞


ang aka wei wei~~

直话直说,敢作敢为,光芒四射

Ang 给人的感觉很直接,没有过多的装饰,很真实的一个人,很喜欢ang的勇气,也很喜欢她对于自己喜欢的事物敢于去表现


言中有我

眼中有己

心中有烟

烟开花盛


Valentina

一位五官深邃的女生,呆呆的,傻傻的

经过这个residency让我对Valentina有了全新的认识,valen对我来说是一位思维思绪上很清晰的一个人,在表达自己上也很清楚,不慌不忙的,也是一位敢言敢说的人。


动中带画

动中带话

不慌不忙中 带吾


Alice

腼腆,安静,内心很多想法却不敢表达的人

Alice 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位很安静的女生,但是可以感觉的出其实很多时候,她是有想法的只是不善于表达,但我发现到其实她可以表达的,而且表达的很强烈,至于是什么样的表达方式呢,这个我留给alice自己去找出


腆中是静

静中是己

不善辞

但 善现


bee hui

善良,友好,纯朴

可能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我能感受到beehui 是个非常好相处的一位女生,她给我的感觉很简单,不会有太多的顾虑,我是说跟她相处的感觉,同时也是个很害羞但同时也勇敢的女生


羞涩参差纯粹

朴实而真诚

但愿,淡远


Sarah

谦虚,有爱,成长好多的一位小女生

Sarah 从一开始就是个很谦虚的小女生,但经过这次的相处,我发现到这位小女生长大了,从一位害羞的女生变到一个敢于去发表,并表达爱的女孩


也静也净

谦里迢跳,

爱不停递

永在心中


shiuxuan

猜不透,看不透,有自己的世界

Shiuxuan 从以前到现在,对她的认识一直不断发现她的新世界,是个很有想法,但偶尔会不见自己的人


光中带影

暗中偶有它

可怕 可远

寻己也回初


behchin 教练

大爱,像每个人的妈妈,无私,远见,纯粹

Hahaha 其实和教练的相遇很奇妙,可能教练都不知道

还记得小学那一年,我刚决定进舞蹈学会,教练就在那一年离开了树人小学,我们就这样错过了哈哈哈哈

还有一次,在一场公演中,尾声的散场,我们两个陌生人就在剧场里给了彼此一个微笑,但当时我们都想不起这个人是谁哈哈哈哈,

这次我们终于相见了,我想这就是缘分吧,我真的很庆幸在自己的人生里能遇到这么一位教练,教练改变了我对舞蹈的认知,甚至是艺术的认知

因为教练我认识了自己也开始了寻找自己的这条旅程,谢谢教练愿意作为这趟旅程中的副机长,为什么是副机长呢,因为真正要驾驶这架飞机去目的地的是我呀


缘中有渊

母亲.母情

尔濡目染

翔飞向飞

自由因有您


ms paik yin

funny ,a straight person I mean the way u talk ,can be serious can be easy


As bright as sun

As straight as a line

Lead us to the unknown us




36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