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GG_butterfly

给“无感”的礼物

Ni确定Ni要接着读下去吗?

是不是想知道这是一份怎么样的礼物呀?


。。。。。。。。。。。。。。。。。。。。。。。。。。。。。。。。。。。。。


Residency开始的一星期前,对我来说是一场噩梦。

走的每一步路,感受到的都是战战兢兢的频率。

我不知道我该走哪里一条路。


但是,后来我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在牵扯着我的抉择。

听起来很玄;看起来不怎么样。


没关系,没事儿。

重要的事:我的“无感”就这样被启动了。

然后,这事,Ni知道了。


。。。。。。。。。。。。。。。。。。。。。。。。。。。。。。。。。。。。。


最让我伤心的是,我的手机为我“心碎”了。 原来,我有能力把一架机器给逼傻。


可能,我的手机不要我发疯。

或许,它在止损。

也许,我被代替了。


~~~~~~~~~~~~~~~~~~~~~~

"我知道 Ni累了"

"不,其实是Ni知道 我累了"*

~~~~~~~~~~~~~~~~~~~~~~


知道是没用的,

要做出来,才像样。

所以Ni独自去度假两个星期


。。。。。。。。。。。。。。。。。。。。。。。。。。。。。。。。。。。。。。

解说:

面对人生抉择,工作上的忙碌,肩膀上的责任一扣接一扣迎面而来的同时,

我的手机故障了。所有的所有,没了。


问题不大,其实超不小。

但我的心,在没有选择的地步下,somehow,平静了。

。。。。。。。。。。。。。。。。。。。。。。。。。。。。。。。。。。。。。。



晃晃荡荡

荡到Residency开始了。

准备了单本Journal,为MOA专属。


我以为我已经做好准备了,但有可能荡过头了,我第一天就迟到进Lucy的分享会。

其实,早上也缺席了老师的瑜伽课。

爬格子到凌晨五点。


醉在浓浓的愧疚感里。

幸好老师帮我解醉了。


心,轻了。

。。。。。。。。。。。。。。。。。。。。。。。。。。。。。。。。。。。。。。



玄,在Lucy的分享会上再次降临。

一直以来我都是iphone的使用者,也总觉得Android电话太啰嗦

(抱歉Androiduser!其实我没用过Android,请原谅!)


若不是我的手机故障了,拿到一个备用电话(HUAWEI),

我就不会认识和理解到Lucy在她的分享视频里所提到的专有名词

(ISO,AF,AE, 及其他很多很多)。

这些词,我很少在Iphone看见,更别说能调整它的intensity。

但是,我在备用电话里,竟然发现这些功能!


。。。。。。。。。。。。。。。。。。。。。。。。。。。。。。。。。。。。。。



Welcome Dinner


Ni是谁?我在哪儿?


框框晚餐,好特别。

一开始很不习惯,因为还不认识大家。

然后就一直看着大人们聊天。

诶?怎么我的感官没有拒绝力的?


在这里想说,很高兴认识Ni们!

Doris,Dixon,Anna, Shanyce, Sarah,Bee Hui, Paik Yin

很高心再重新认识Ni们!

PeiJinn 老师,Chiying,Winnie,Valen,Alice, Ang


疫情关系,我们先做网友吧!😎


再次见证磁场的威力。


。。。。。。。。。。。。。。。。。。。。。。。。。。。。。。。。。。。。。。。


Royal Typist by 公主 🧜‍♀️


基本上,在这个Project里,大家都得对自己的Artisan和视频进行深入的了解。

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个细微的点, 都要慢慢地抠下来,再与自己的身体凝在一起。


能凝到在一起的,是缘分。不能凝在一起的,算是孽缘了。

没关系,都是缘。

只要是缘,都会有路的,或许会更精彩!


我喜欢Chiying的教课方式。

身心灵充分地感受到她想向我们表达的资讯。

传统舞+Typist,这是一个怎么样的结合?

怎么去解构再重构,后再把它Decode,再Encode到我们的身心灵上?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孤单的Typist

好有感触。

谢谢Chiying的天马行空,Complete了Typist的世界。


。。。。。。。。。。。。。。。。。。。。。。。。。。。。。。。。。。。。。。



Paik Yin - Chimeric Dance 🎞🎬


如果没有理解错误,我们将会制作DanceFilm。

破冰时段,我们都得介绍自己,关于:


  1. 我是谁?

  2. 我要在这个Residency里得到什么?

  3. 我能为这个Residency给予什么?


我是GG。我是跳舞的人,我希望成为一位Dance Artist和Dance Educator。

我想在这个Residency里,可以学会诚实地对待事情,尤其是自己的心。

也想要真正的增广视野,不要再只是说说,纸上写写而已。

这个Residency的宗旨,我会一直尽我的力量,去影响,去带领,去灌溉更多的种子。

传承是每一位人类的责任。一天一小步,不贪心。


小笔记:📝

  1. 日记的用法:hightlight自己的真心话

  2. 在不喜欢里可以发现喜欢

  3. 麒麟或许是长颈鹿

  4. 心事:倒出来,让别人有机会接收 (You Needed Me - Anne Murray)

  5. Art is my practice


HEART 心 + SPIRIT 灵 = SOUL 心灵

Things that matter to you, has its soul.


结语:

What is given upon me, not mine.

If I have the chance to transform the energy, I wish it is beneficial for those who need it.


。。。。。。。。。。。。。。。。。。。。。。。。。。。。。。。。。。。。。。。。


Winnie 是 Coconut Carver Machine- Workshop 🏝


第一次上Winnie的课,感觉很舒服。


语境:

在海边吹着风,喝着椰水。

诶,椰子掉下来了,Winnie要开始工作了。


Winnie有自己的教课方式,蛮有创意的,尤其是她把Graph作为背景的时候。

我喜欢。


🎃:

1. 学完Winnie的小组合后,我看了看地上,我刚才刻了什么?

2. 为什么Winnie没有让我们把插头开关关上?我们以触电的方式结束,Winnie不要救我们吗?

今天已经(11/7)第五天了。


。。。。。。。。。。。。。。。。。。。。。。。。。。。。。。。。。。。。。。。。。



小Anna与小Sarah 的小“缠绕” 🪑


很欣赏她们的勇气与担当!

我深深地体会到她们的用心。

感受到她们努力地用她们的力量去表达她们的想法与重点,

为的就是让我们可以好好地了解到做藤的爷爷背后的辛酸。


想想,我在她们这个年纪的时候,举手去个洗手间都要想东想西。

思绪绕了地球一大圈,放学钟声响了,诶,终于,肚子小点了,腰带松一点了。


。。。。。。。。。。。。。。。。。。。。。。。。。。。。。。。。。。。。。。。。。


Tau Sar Piah 魔女团 💡🧙‍♀️


这一次只有Alice,Ang和GG三个魔女出动。

Valen受伤了,恢复魔力中。


看了看Feedback form,发现部分的参与者觉得我们的组合的协调性很难。


其实是没错的,我们也用了蛮长的一段时间去消化各自的动作。

再加上我们四个魔女才认识不久,也来及不一样的地方,背景。

唯有星期四一天在舞续的舞蹈课上才有机会碰着面。

MOA 把我们的关系带近了。


在这里想感谢大家愿意Pouring weight和Digest Weight。


希望有机会与大家来搓面粉,聊家常。


。。。。。。。。。。。。。。。。。。。。。。。。。。。。。。。。。。。。。。。。。


Pitch Presentation 📌


主题思想:

1. 是面粉走进我的生命,还是我走进面粉的生命?

2. 相磨与相搓了一大半辈子

3. 能陪伴到老吗?


手法:

1. 拟人手法

2. 比喻手法


。。。。。。。。。。。。。。。。。。。。。。。。。。。。。。。。。。。。。。。。。


礼物太大份了哦,还未拆好,耐心耐心😍








29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