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angi3115

你好,好久不见。

Meditation Writing 这个体验,其实我有经历过。只是没有把他写出来。我很喜欢这个环节,这节课,因为他让我遇见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以前就是太顾虑身边的人事物,去年遇见了自己,沟通了后,决定以自己为主。身边的已经不会影响我那么多了。 以前受过很多的否定,很多觉得自己很不好,不够努力。努力了那么多可是很多人都看不见,可是有时候觉得自己对的起自己就好了。 曾经的我也是像xiaoxuan一样。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好,不过其实经过去年MCO我好像遇过自己,也跟自己说过话。所以我觉得过程有点不陌生。 给自己的信: 请你照顾好自己,这些日子你辛苦了。

不用紧,没关系,

你努力了,就够了。

大家都好爱你,你自己也可以很好的! 你可以的,加油! 你很好! 我们一起学习! 相信自己啊!很多时候,有人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咩?我都会问回他,我连自己都不了解,你确定你了解我? 接受自己,我是个情感丰富的小孩。我想要被关注,被自己关注。 没有人能够标签你!

9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Drowning in the 2 Sea

It's a very interesting sharing session, however, i'm a bit hungry to focus on. What he said about control and inspiration also make me think a lot. As he say when you control, you have less inspirati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