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inndproductions

Rattan Weaver - Haffendi Anuar Drawing



Anna Lee


整体是被一个东西框着的,但这个框好像有可伸缩性,又很像一片镜子(娃娃镜),最左边好像一个人被镜子照到扭曲了,看到很多圆的分割都是很even的很像我们跳舞的节奏和zig-zag的规律,很像我们砍竹的时候那个次数和频率很even,上面的zig-zag 右边哪里有一滴红色的东西,感觉好像因为被那个zig-zacg割到然后流血,整体的颜色给我感觉就很像一个人在一个石灰地上,米色是我们的肤色,红色代表我们的感觉,灰色代表地上,其中还有一个米色是比较浅的,很像另外一个人,在开始撞那些球去给那些球自由碰撞,球给我的感觉是可移动的,zig-zag感觉好像一开始就是固定了的。


下面有一片黑色的东西看起来很像那种古老的电视机接收不到信号时会有的那种黑白画面。


Sarah

  • 粉红色&红色让我联想起心。就好像砍竹的行业已经成为了Uncle心中的一部分。

  • 下面黑色的部分让我想到地面,是Uncle每次砍竹的地上颜色。

  • 作品内圆圈的颜色让我想起刀(黑)和竹(棕)的颜色。然后圆圈的形状就好像我们砍竹的节奏,有重复性的,一直在不停地重复。

  • 谈棕色就是我眼中在这副图的Uncle,而那个青绿色有点像Uncle裤的颜色。

  • 浅蓝色部分的background让我想到清澈天空,想到我们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做到很自在,动作都做到很clear。

  • 那些线条zig zag和smooth的,代表着刀的砍法:是sharp 的,还是blunt的。


Shancye

  • 颜色方面运用了比较少见的颜色,但他们却非常的和谐也没有形成视觉上的冲击感,反而看了很柔和。

  • 形状方面则形成了明显的对比,大胆的用了不同形状,大小和角度,整体的感觉非常热闹 。

  • 我个人喜欢背景和形状的颜色饱和度,配合得很好,也不会给人一种 overwhelmed 的感觉。

15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