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Sarah Cye

Rattan Weaver - Sarah's analysis of the painting

Updated: May 15, 2021

Words highlighted in grey -Colors, shapes and lines

Bold wordings -Keywords

Purple wordings - Phase

Red wordings - Action, Relationship, Space, Dynamic


Painting的分析


粉红色&红色让我联想起心。就好像砍竹的行业已经成为了Uncle心中的一部分。

Ø Phase1 (Relationship)


下面黑色的部分让我想到地面,是Uncle每次砍竹的地上颜色。

Ø Phase3 (Action)


• 作品内圆圈的颜色让我想起(黑)(棕)的颜色。然后圆圈的形状就好像我们砍竹的节奏,有重复性的,一直在不停地重复。

Ø Phase2 (Dynamic)


谈棕色就是我眼中在这副图的Uncle,而那个青绿色有点像Uncle裤的颜色。

Ø Phase1 (Action)


浅蓝色部分的background让我想到清澈天空,想到我们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做到很自在,动作都做到很clear。

Ø Phase3 (Space)


•那些线条zig zag和smooth的,代表着刀的砍法:是sharp 的,还是blunt的。

Ø Phase2 (Dynamic)


10 views

Recent Posts

See All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bottom of page